就降啊 結束了
我決定還是空空白白的過快樂大學生活
走吧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快10點 被老媽挖起來 才想起來要去看電影我又按掉鬧鐘睡過頭了 起來刷完牙不知為啥想查個成績 一看 哇 債出來了
我過了 而且還是88嗨趴 天啊 一想到我花了2個禮拜把債300多頁飆完 而且還是前一天才看完 也因此行政法爆炸 就覺得 呼 好險 沒有連債都暴掉
有點僥倖啦 哈哈 下學期還是早點念吧 不然真的很恐怖ㄋ 念到我快哭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越上課 越覺得他滿腹學問又風度翩翩 留德 個子有175以上吧 穿著也不俗 身材也不胖 很勻稱 感覺就比我們班很多男生都有品味跟身材 雖然厚 皮膚不是很光滑啦 30幾就有白髮 可是他真的頗有成熟男子的魅力喲 又帶著幽默 還有 在濟時樓碰到他 他會主動跟我們說話 不用自我介紹 他就知道我們是法2的 還會把我們拉到一邊交我們問題 真是個親切的老師雖然性子有點急 還有 上次制服日 我請老師跟我一起比YA 他還真有比耶 超靦腆的 好CUTE 好多女學生都喜歡吳自關喔 大家一起喜歡他吧 好 老 師 可是求你不要當我 我退步 好多好多... ...>0<///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小胖都來過這了喔 我這裡到底是哪裡好玩了啊 我明明就幾乎不宣傳我的無名 一直走低調路線的啊 唉悠 人氣不是重點啦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裡的東西都好無聊喔 寫的都很瑣碎 又無關緊要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的地方 不是我在此地無銀三百兩喔!!!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不只魏小豬發現了 啊蔡也發現了這裡 唉呀呀 拜託你們幫我保密 我這裡的都是我的心情故事 很白痴 又很笨很呆 還很害羞 厚我就是以為沒人會來ㄇㄟ 我都不宣傳我的無名嘛... ...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14 Wed 2004 23:55
  • DCI

以下是閔花花從黃浣熊的板上轉PO在中山三仁版上 再被我轉來給大家瞧瞧的 很厲害喔 看完要給10個跑馬燈呦!!!

以下影片取自 dci官方網站 http://www.dci.org
..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放著也是放著 原本不想理他的 覺得懶 網路又虛幻  可是想想或許可以試試看 就來啦  畢竟這是我的地盤 我有支配欲吧呵呵 應該不會放我的內心戲啦 我覺得放這太虛幻了 我喜歡跟人一對一剖析耶 感覺真實一點 而且沒人回應我會更悶的 所以我想在這 偶爾跟人家介紹我最近聽到的喜歡的歌 看到的不錯的電影 欣賞的不賴的表演 或一堆有的沒的生活經驗分享 當然也會小批評爛事情囉 內心戲喔 我想我還是個害羞敏感的方塊Kirsche的ㄎㄎㄎ...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