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上課 越覺得他滿腹學問又風度翩翩 留德 個子有175以上吧 穿著也不俗 身材也不胖 很勻稱 感覺就比我們班很多男生都有品味跟身材 雖然厚 皮膚不是很光滑啦 30幾就有白髮 可是他真的頗有成熟男子的魅力喲 又帶著幽默 還有 在濟時樓碰到他 他會主動跟我們說話 不用自我介紹 他就知道我們是法2的 還會把我們拉到一邊交我們問題 真是個親切的老師雖然性子有點急 還有 上次制服日 我請老師跟我一起比YA 他還真有比耶 超靦腆的 好CUTE 好多女學生都喜歡吳自關喔 大家一起喜歡他吧 好 老 師 可是求你不要當我 我退步 好多好多...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