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快10點 被老媽挖起來 才想起來要去看電影我又按掉鬧鐘睡過頭了 起來刷完牙不知為啥想查個成績 一看 哇 債出來了
我過了 而且還是88嗨趴 天啊 一想到我花了2個禮拜把債300多頁飆完 而且還是前一天才看完 也因此行政法爆炸 就覺得 呼 好險 沒有連債都暴掉
有點僥倖啦 哈哈 下學期還是早點念吧 不然真的很恐怖ㄋ 念到我快哭
出門到了微風 趕上11點的歌劇魅影啦 我只能說mrt真的很fast耶 哈哈
歌劇魅影好華麗喔 一開頭 燈一亮 音樂一下 我雞皮哥搭都起來了 可能是因為之前去學姊板上看了dci之前的歌劇魅影表演吧 整個觸動心弦
音樂原來早已深藏在心底 一撥出 馬上牽動我心底 有點小激動 淚水瑩框 因為感動 被場景 震撼的音樂所震撼 眼睛睜的老大 毛孔都打開的感覺 懂嗎?
啊片裡真的有笑點耶 那個滑機義大利女高音就真的超好笑 好38喔 尤其聲音啞掉 變蟾蜍那一段 真的很好笑 哈哈
然後女主角 初試啼聲那一段 很美 很動聽 有感動到 清柔至極 女配角的昇音我也滿喜歡的 而且他長得好可愛喔 聲音更清柔 像小天使
不過女主角後來發怒所唱的 好低喔 音域好廣 真利害耶
整部片好華麗喔 我特喜歡那個扇子舞 很有feeling 好想再看一次 排的真好
聽那個音樂 我總覺得 黃bob會拿來大作文章 給學妹表演 至少室內會吹一吹 嘩 真好 我也好想吹喔 不過我的cl早就不行了啦
可憐的他被我塵封了 還是想想就好吧 不要吹出來比嗩吶還難聽了 哈
安德列洛伊韋伯 編排的 真的很棒 這是部華麗的 舞台劇電影 為啥老姊她和同學們覺得魅影帥啊?可能對我們19 20的小孩來說 他老了點喔 哈
划船走的那個地方喔 我差點大笑 還以為她們這麼機八 邊划船邊唱歌開心離去 放魅影一個人在那氣得牙養養的 哈
後來原來是背景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