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顆真心 沒有了 碎掉了 朋友無意間透露他喜歡她 我整個人發燙 考30分也沒這麼可怕 真是個傻瓜 還笨笨的對人家這麼好... ...
要是一切都沒有發生過該多好 還記得有個女的朋友之前喜歡一個人時 他有女友 她還能很勇敢的說無所謂 又不是結婚了 一樣的喜歡他
而我只是得知人家喜歡別人 就抹去了一切......手機 家裡電話 照片 一切一切 我不敢 就算他根本沒對她行動 我也不想再付出了
如果他感覺得出我喜歡他的話 不就尷尬了 我不要... 那我連朋友都不想跟你當了 是不是很奇怪 有點懦弱啊 我只是覺得想降子做... ...
也不知對不對 至少降子忘的比較快
我之前真的對他挺好的 現在斷了一切訊息喔 就等開學 我那門課第一堂我也不想去上 就是想少跟你有接觸 等我恢復平常心我應該還是會跟你做好朋友
畢竟你還滿好笑的
那到時候 又要用一貫的冷淡囉 不會再好了 不可能的 幹麻這麼辛苦 希望他只覺得我把他當好朋友 我也從來沒要求過他什麼
冷淡嘛 我還滿利害的
我一直都沒有哭 只是那個晚上悶到不行 臉也好燙好紅 可是愛哭的我 從來不曾為感情的事哭過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吧
然後失眠了 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去想那些往事 以後 有緣的話 再當好朋友吧
神啊 不要讓我看到可怕的畫面 真的... ...不要
而今而後... ...
創作者介紹

♪ Twinkle Japan Shake Cat ♪♥ 這裡是搖小貓與她的MR. Left的日本在住雜記 ♥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mmeregg
  • ㄟㄟ 不要那麼悲哀啦
    喜歡別人就喜歡別人阿
    你也是有人喜歡的 相信我啦

    只不過每人看法都不一樣 那樣子吧 也不知道怎麼說
    恩恩 好吧 不然 要不要介紹我弟給你認識 你懂的阿
    至少他 籃球很棒 我還贏不了他

    不是要跟你扯這個 是要跟你說喔
    就順其自然吧 不要想太多ㄟ
    ㄟ 看到我回你的時候 跟我說一下
  • shakecat 於 2011/06/27 22: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