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了這部片回家看 劇情老調牙啦 就是春風化雨那一類的 可是
有笑點
小男孩們 皮到不行 但是又很像小天使一樣 邪惡調皮但天真善良的小天使
重點是 他的歌 好聽到不行
音樂好聽 歌曲更是首首動人
其實我是中間才插進去看的 前面跑去玩電動沒看=.=
一坐下來 剛好聽到他們在練唱 馬上 感動到有點不行... ...
真的 瞬間 有點眼淚 感動的眼淚
是不是我太容易為音樂所感動??? 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開心 我懂這裡的美
在馬修老師失戀後 回到漆黑的寢室 背景音樂 是悠揚的豎笛 solo 低音的cl 悠悠的 道出悲傷 cl真的是很美的樂器 可輕快 可動容
高音如鳥鳴 低音更是有如空谷回音 真的 很棒 cl 好美 不過當然是要能手來演奏啦 想到我們以前 噗噗 雖然有進步啦 不過要優美真是有點難 畢竟我也才學了2年
然後 八里東也出現了 跟cl唱出同樣的旋律 交錯著 對詠著 八里東 也是室內 極負感情的溫柔樂器.
最喜歡 有著風箏的那首曲子
最後的一首 有著夏天的感覺 聽著 看著 陽光就灑進心理了 感覺得到 有只風箏 正隨著音符 在陽光裡越昇越高 越飛越遠... ...
隨著馬修老師的被解聘 送行的 是窗口飛下來的一只只風箏 伴隨著孩子的再見 一一飛到馬修的腳邊
噙著淚水仰望 陽光照耀的窗口 傳來陣陣輕快又帶著點悲傷的歌曲
正是那首 最美的歌 也是最後所教唱的 夏日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