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聊一聊 原來也知道這兒這種東西啊 我反應快 除了笑之外忽然也想到 ㄟ 不是吧
如果我的網誌被看過就算了 被看出端倪怎麼辦?
恩...有點小shock~
誰叫我要把自己的日記寫在網路上啊 可是就是不想用手寫覺得用blog很方便啊!
可是爲什麼不隱藏咧?或許是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更深一層的我吧???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又不希望一堆人來看 畢竟他還是日記嘛
什麼鬼 我在矛盾嗎
ㄟ 要是真的有來看過 又被看出個什麼(恩...好像很有可能?!)
那 現在是什麼情況
不過 知道又怎麼樣 那是事實 我現在一直是處於無所謂的狀態 只想要 開開心心就好 總是讓我開心每當我們一起說說笑笑時 那就好了啊 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 探求不到我真正的心意 我也是會看著別人啊 爲什麼啊 是因為我還是半認真半觀望的狀態吧 我不會認真的 因為我是膽小鬼
喜歡畫畫 高中畢業後也沒有機會演奏了 但是畫畫是隨時隨地都ok的
最近無聊又開始畫 是隨手塗鴉 總是 會不知不覺沉浸在塗鴨世界裡 然後時間就過得很快 也會感到小小的開心
是不是覺得我很幼稚啊 上課又是玩玩具 又是塗鴉的
可是我有在聽課喔 我是說畫畫的時候 因為那時世界只剩聲音跟圖像
老是看著我的行為在笑
然後說說鬧鬧 開開玩笑
降子不是很好嗎
第一次合作 方式跟我有像
算是 合作愉快!
一直 一直 好嗎?
To be natu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