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寬發現 自從上次在法籃停車場talk某人的old八卦後 我們就步上了走到哪裡都會碰到一些特定人的命運
有沒有這麼誇張 真的 有緣(能用這個形容嘛?) 還是該說是被盯上了???!!!
當然啦 誰那麼無聊會老是盯著我們有沒有又在偷偷討論別人的事 但是走到那裡都遇到那些人也未免太誇張
我可以中午停車下午牽車都遇到同一人 而且前一天也在同一地點看到 寒假也沒逃過 我們2個都不例外 是不是遭天譴了啊 哈 我們祇是觀察力很敏銳又愛討論而已 也不愛去隨意散播是非啊 倒是愛胡說八道亂開玩笑而已 或許其實是2群人在物以類聚嗎??? 小心!!!哈哈哈~
我要去看天邊一朵雲了 順便跟詩詩一起出去玩 小期待 希望是個有趣的片 不要只是枯燥的a片~
天氣越來越晴朗了 曬太陽曬得好舒服 最近癢癢的很想穿上短裙短褲 冷凍那些服裝好久了~~~
昨天大家聊到作夢的事 我有時會做預知夢 但都是無關緊要的小事 很無奈 就像有時會有很準的第6感 但通常要不是無關緊要就是不干我的事 很無奈耶~
我想到前幾天夢見我跟一個人玩耍 其實不只我們2個人 很多大學同學熟的不熟的都混在一起 但是我們2個玩的特別開心 玩累了 就2個人依靠在一起 自然到不行 我記得是他靠在我的胸前 好像一起坐在樓梯上聊天 畫面白白的 很純潔 沒什麼雜念吧 但我一開始其實有點害羞 但身旁的人尤其是他都出奇的自然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接觸 但就是很舒服的一起玩 或許這就是我現實生活中所期望的嗎 自然舒服而開開心心的天南地北???
這個夢 讓我很開心 好像有著很溫暖而柔和的陽光 2雙手反扣在一起 抬頭 俯瞰 說話 白色
所以 或許就是反應著現在 就很好了 偶而一起聊聊玩玩開開心心其實我內心深處已經小小的滿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