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不小心 因為太開心 又開始對你好 今天還覺得自己好像小小耍賴一下
真是不成熟 可愛嗎 我不這麼覺得 我想要的是成熟一點的自己 有氣質一點的自己
而不是幼稚的表現
而對你太好 是不是又犯了以前的錯 到時候 風吹草動 傷心的只會是默默的自己
我不要再對你這麼好 大家都說降子人家就不會珍惜了
而且感覺好傻 好笨
你最近的好我感覺得到 但或許只是純粹的喜歡我這個朋友總是跟你談笑
而我好像有那麼一點 被好 衝昏了頭 變得不冷靜 又太過急躁
什麼都沒有也是很有可能的 我們也不是每天都有機會小小相處聊天
只是因為幾個體貼珍惜的動作我就這麼開心到時候發現是會錯意我就是個大笨蛋了
噓~什麼都不要說 我所見所體會 還是自己放在心裡開心享受幸福
然後冷靜
然後雲但風輕
畢竟我的幻想能力豐富 又偶而會自我催眠
有人對我好就很開心 降子不就好了嗎
拓寬自己的世界吧 把心埋在only one的小空間裡
我總覺得還會再容易為風吹草動傷心難過
如果我把焦點自由散去 改變自己 讓自己更好 更有魅力
彼此都不會有壓力
我不要再自以為
最近的好 又不一定代表什麼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