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齒顎又在痛了 不會咖咖響 咬東西卻痛的很厲害 吃泡芙時很可憐 因為嘴巴塞不進去 哈
看牙醫說是壓力大 真的喔?我自己倒是沒啥感覺 不過最近期中考快要到了 慢慢有那個緊張的feeling了
呼呼 好多同學都因為考試搞爛身體耶
說到搞爛身體 這2天手腳酸痛到不行 明明就沒有激烈運動啊
昨晚左手呈現一個快要廢掉的狀態 睡覺時整個攤在左邊都沒辦法動 好像是氣血不順 血液循環不好
媽呀我壓力有這麼大喔???不是吧~
害我今天頭暈沒辦法好好唸書 這是惡性循環... ...

我說有人關心感覺還不賴
會暖洋洋的

考完試好想看"現在很想見你"或是"見鬼10"喔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啊?
忽然想到我相簿封底的"父子謎情" 我有去看喔 在真善美看的
真善美不清場我發現 不過只能待在同一間裡 也就是說一部片你喜歡可以1次看個2次以上啦
父子謎情很美 美得像詩一樣 限制級還是保護級 快1年以前看的了 可是連接吻都沒有啦 只有開頭會讓人誤會... ...
步調 景色 鋪陳 都如夢似幻 雖然很真實 但是是你自己會感覺到 有層薄薄的迷霧 換繞著街道 白雪 房間 2人
2個男主角都很帥 爸爸有那麼點像雕像 成熟的魅力
劇情很隱晦 隱而不顯 看到的只是眼神的流轉 表情細微的變化 看不懂得 或許就是不懂~
我的感覺就是"詩"
詩一般的美麗.

禮拜5很棒 雖然很熱
但是我看到 那還在喔
&active,b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