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人早上才給人很機靈 暖洋洋的感覺 下午一開始也很貼心 到了放學馬上變成大笨蛋 死呆子???
哪有人?大呆子... ...
原本想說乾脆不要甩你了 撇過臉去 後來覺得你好像根本不懂我在angry 反正神經粗的跟鋼筋一樣
早上真的被小小的關心所感動到
然後一路心情好到下午
又再加倍.
其實一點貼心的小動作都會讓我感到很窩心 我會想到以前中山的學姊學妹們
那些送來的點心飲料紙條安慰指導說笑... ...
是可以開心一整天的
然後心情馬上峰迴路轉
因為一些不經意的讓人會悶的話 慢慢的越墜越深
一次沒完 again &again
twice嘛 還包括笨死了的行動
有沒有這麼粗神經啊
或許你覺得很ok 可是我怎麼瓣?
我的感受怎麼瓣???
有點錯愕... ...
還是以前的也都是同樣的處置方式??? 隨手隨性?
悶悶的 是天氣 是心情 是食欲
其實後來慢慢自己也會想開 或許我是在鑽牛角尖吧 我雙子座
不管了 了不起以後就少做可能會讓自己後悔 不開心的事
我也管不了別人要怎麼想怎麼做
我要快快樂樂活下去.
(不要嚇到 其實沒有那麼怒 只是想發洩~)
by the way 我是不是總是在笑? 不笑的時候呢? 不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