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笨蛋啊
這麼開心喔 今天早上
這邊講一講換那邊喔?好啊你厲害啊~
要玩我也會玩~哼!!!
今天早上是怎樣 就在我的面前 加上昨晚一整晚沒睡好 看到整個惱怒
下雨了 又下雨了
梅雨還沒有走
我走在後面的 只是想去好好補個眠 硬是要讓我看到心情很差的事
又沒有其他路可以走 好八 我只想砍你個18刀
看看會不會機伶點?
為什麼要在我視力範圍內咧?我不懂 是梅雨季不是我的季節嗎?
躺在床上angry,sad 交織
我好累喔 又害我睡不著覺
有種感覺 叫做'無所謂' 大家都還在玩八 反正不要太早相信什麼也是好的
什麼都有可能是假的 一直掛著的 跟實際行動的 今天不就相反了? 口哼!!!
或許我自己也不定性吧 是叫做愛玩的內心的潛意識
所以 最後是 一個念頭 要玩就一起來玩八 撲朔迷離
下午呀 撇過頭 卻在消失後馬上又開始不安了
我覺得我才是笨蛋 唉~
拿出來玩一玩分散心中的不安
還是要堅定!
我不想對你笑 哼 不是因為太累
是自己一個人在不爽生悶氣
結果 很白痴的是
最後手一舉 我居然又開心的笑了 而且完全忘記要裝屎臉的事... ...
笑完自己呆了一下
我覺得 這太奸詐了
都怪寬叫我回頭看說...穿得很娘炮
害我大笑了 而且明明就很man啊 是寬在忌妒人家身材吧 哈~
然後就剛好那麼一瞬間交會了 我當然反射動作
而且還是打從心底的對你笑開來了 不是因為寬的笑話 是因為我自己忘了在生你氣的事
shit!!!結果這筆帳就這麼不了了之了 而且還只有我1個人悶在心裡
都怪我是笨蛋啦~~~

反正 以後 要玩就來玩啦 口哼!
好像乖乖的沒有好處啦

可是
餌咬了一半下去的好像就是自己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