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掰掰
今天上債時油然而生的feeling~
我覺得再玩下去是我自己吃力又不討好 我的blue來了八?
累了 好辛苦 什麼跟什麼 永遠猜不完猜不透... ...
今天你什麼事都沒有做 我也沒有在生你什麼氣
我的哲學早上是眼不見為淨下午已轉變為放空無謂
這學期剩不到1個月了 開始要拼期末考了 拼過了 我的大2就結束了
再來是暑期輔導 禮拜1禮拜2都有滿滿的課 其他時間我該幹麻?唸書 k英文 看我想看的書 醉生夢死 出去瘋... ...
我要的是什麼?能讓我快樂的東西
能讓我快樂的是什麼?至少 不是現在這樣八
雖然有時候可以很開心 很雀躍
但是猜的時間居多 我猜了多久了?快1年了八?
中間碎掉斷掉了 我的第2顆 但是曾幾何時我又讓他傻傻的開始???
我是傻子 何必堅持
好煩喔 這種隨時都要踩空的乎快乎慢實際上沒前進多少的步調
今天天好藍 天外就飛來一筆想法 告訴我 不要再繼續了 已經夠了
倦了八
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我是永遠也猜不透
隨便了以後也是無謂
隨波逐流夏日熱氣漂浮的生活態度 maybe以現況來說較好
說穿了 我是突然想 縮起來 圖個不受傷
啦啦啦 這應該不是所謂的monday blue八~
是叫小孩子玩累了想休息
我想聽到真實的話 我想看到真實的事
虛無飄渺最近有點膩
我沒有力氣辛苦去沙盤推演了
ㄟ 準備的 跑了2趟的 想破頭的 那個 我想 就讓他沉入我的鉛筆盒
maybe還是讓他實現本來目的,maybe not.
看 看
現在是 不想玩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