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考試那段時間也是有讓我很懷念的地方 總是有double的酸甜在考試的苦辣之中
因為考試所帶來的chance
現在 放暑假了 好熱 很悶
天氣悶 我的心也悶
因為 閒不下來 好想每天一大堆事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到處去啪啪走玩來玩去~
禮拜一禮拜2下午都有暑期輔導
原本是想下定決心差不多該開始拼研究所了 可是 我的心 伴隨著沒有人有這種鬥志的風氣 根本聽不大下去... ...
這樣不行 其實也不是全然聽不下去 只是跟平時上課感覺不同
補習班的名師 說穿了就是很會整理 很會解題
加上 生活中 怎麼變的 少了趣味 少了刺激了... ...?

刑法的那個 長像 體型 實在很像以前高中教我數學的胖熊 有點色人卻還不錯的死漢堡神偷胖熊
刑法的熊老師 跟老甘比 學問自然差很多 畢竟老甘是什麼人物啊~ 我還是喜歡學識淵博的老師 自然就有敬畏之心
其實熊老師教的不錯了 上課也很盡力的搞笑 不過老是被我白眼 因為找不到笑點啊很受不了~
寬說我實在對他很凶狠 好啦是有點 不過看他盡力想討學生歡心 有時真的是可憐的頗好笑 我好像有點壞~
算啦 你比靳老猴斬宗立好多了 他那個人上課根本都是屁!!! 論文寫的也爛 要不是為了考你的試我才不會想看你寫的都是參考國內別人講的2手學說咧
都是一個教授了 你是不會去翻國外文獻喔 又不是研究生 然後3階還自己移來移去 我第一堂課看他這樣 就決定把課本蓋起來了 白痴喔!
我討厭他 而且題目又出得機 考刑分出什麼行政規則 而且適用的法條根本不是期末考考的範圍啊 好啦 他一定會說那條之前就教過了
我是這麼厲害 唸過就記得喔 而且還有膽在期末考時寫出不是範圍內的法條喔 感覺就是在玩自己的分數嘛~
期中這次才45而已 跟上學期的表現差很多很多... ...期末又這樣 唉 不是要重休了八 那我希望林東茂真的來 我不想再看到靳老猴了!!!

憲行那個 哈 還真的是個帥哥 是個帥律師
戴個眼鏡 高高的 斯文型的 還不錯啦 甚至比吳自關帥耶~ 心情有稍微好點了說 嘩哈
不過下課在外面碰到他 發現他西裝褲太短了 怎麼...有點快9分褲的感覺 整個害我很想偷笑~
不過還是吳自關講的好 學識也豐富多了 加上上課時數實在很長
聽到最後 我整個人都捲在位子上 用抱膝的姿勢把他聽完 其實已經是眼睛看著他 心思已經飄向窗外的天空... ...

我真的 很容易分心

前天下午 上熊型分的課
我又在看窗外了 忽然spot到 走過去 和一個人
我自己都嚇到 只是隨便看看 就會看到 驚訝 又帶點傷心
我在這 很無奈 ; 笑著走過去 with someone
看路線 是要載八?
orange taste
orange day
我能怎樣?

余文樂 有拍頭文字d 不知道好不好看???
我喜歡余文樂 是因為看了"尋找周杰倫"
覺得他好像 不...應該是說 好像他
反正就是一個會讓我不知所措 砰然心跳 又緊張臭臉 還會眼神飄忽 裝不在乎的人
不是喜歡八 只是跟魏小豬很欣賞濟時樓小可愛一樣
我也是 很喜歡 偷偷看他
只是 這樣.
ps.濟時樓吸毒犯大變態你去死 不要再出現在5樓了!!!

昨天晚上的面試 今天到現在還沒消息 該不會其實他也不要我八???
好八 那算了 我也只是有機會人家介紹就試試看 不管怎樣我都不想再一個人打工了
真的 很可怕耶...

7/9要開始學爵士拉丁舞 一直很想學舞蹈 沒想到 這個暑假居然真的衝了
衝八衝八! 不知道跟我的豎笛 管樂 比起來 誰好玩
快來消磨我的時間 順便減肥八 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 Twinkle Japan Shake Cat ♪♥ 這裡是搖小貓與她的MR. Left的日本在住雜記 ♥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