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詩詩抹布很興奮的拿著我在文德買的八仙優待票殺去八仙樂園
一路機機咂咂興奮個不停的我們
快到八仙時 公車司機忽然問我們3個
ㄟ~妳們3個要去哪ㄚ?
我們興奮的說 八仙呀~
司機說:5點就關門了耶!(現在4:50)
我們:!!!
一進去園區 果然 大家都玩得紅通通黑嘛嘛 一臉很盡興
我們揹著泳裝毛巾 一臉快要哭 很怕我們1張320 3張總共960的預售票就不能用了 因為它只到今天耶!!!
鼓起勇氣去問服務中心的人 看能不能ㄠㄠ看 還好那個看起來像是負責人的婦人 人很nice
用很溫柔的口吻(可能是看我們快哭出來)說 這幾天趕快拿著票跟學生證 再來一次 她可以讓我們補差額成學生票進去~
我瞬間感受到眼前出現光明 真的 八里強烈的午后陽光終於灑進我的心裡
可是白跑一趟真的很無言...完全忘記所謂的星光票只有7 8月才有... ...
我是傻子
大傻子(希望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明天中山同學會大吃ㄧ頓後 下午我們決定再衝一趟八仙!!!
gogogo~~~ 我要盡情玩 以洩我今日白跑一整個下午之恨
好想買 比基尼... ... 每次不爽我就會變得很crazy~~~
明天中午吃完woodstond 有時間就拖抹布陪我去看看好了~~~
反正我也不想再穿以前的連身泳裝了... ...

剛剛看到最新課表出來
又是一個無言
票據法怎麼改名了?
海商法變保險法?
商事法總論及公司法是票據法變成的嗎???
英美契雖然還是jimmy 但是怎麼變隔週上?然後一次上個1 2 3 4節???我會睡死耶!!!
我整個對他苦惱很久
還有對要掉班上課苦惱更久 老2的債各我大3確定有了 很happy!
但是其他有些課我實在滿想挪一挪 ex:小白臉陳猶龍唸課文我也會要你教?!!
但是去上別班的課實在很勢單力薄 我這麼害羞應該會一個人縮在邊邊巴哈哈哈~
說真的 如果真的變一個人在別班的大勢力下上課 整個應該是超孤寂的 應該會想死法學巴> 算了 想那麼多幹麻 前提是要我搶的到ㄚ
拜託老天 老天拜託 讓我搶到 拜託拜託 !!!!
那個...刑分可不可以順便讓我過一下ㄚ???
林東茂好像沒有來...我不要再叨擾靳老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