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期末考週時 那一天你們相繼來找我 我為了不想複雜加上心情不好 還不想理你... ...
感覺那還是不久前發生的事 對啊 還是記憶猶新
可是今天 我卻開始期待 然後看到寬說的問題果然還是沒有解決 然後泫然欲泣 然後剛剛12點了 今天沒有 沒有**
都怪自己動搖了 反正一切不定是我自己本來就想得太美好了 我自己虛構的巴? 沒想到這麼快就碎了 正好一個禮拜
算了 我不哭 我不哭
好像是那天 我很疲憊很疲憊很疲憊的回到家裡
洗完澡 倒頭就想說睡一會巴
躺著 自己覺得好可憐很受委屈 然後就因為**而想到你 ... ...然後開始依賴了
就是依賴心 我怎麼會有這種心態啊???
好巴 那算我不對好了 還好 你應該沒有發現巴 ?
我會收心 因為是我在自以為啊! 對 不 起

我還是走回老路巴 就像前一陣子的我 還好我真正在意的還沒有改變
那個能真正讓我天南地北笑到忘記時間忘記肚子很餓很餓的
現在 我桌上還擺著我們共通的小東西
我說啊
[我走回來好了]
我不要相信你說的 那個是舊消息 雖然是真的 但是你現在還在說 它是舊的了!!!
反正好多事情你根本都不知道
我繼續作夢
你+我+你 =你討厭+我+你可惡
有誰懂啊哈?
我這篇很複雜後
看不懂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