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的事

我想過一件事 是壞的事
你只對自己堅持愛情對事
像風沒有理由靜靜吹就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
不管世界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證實愛你二個字
我是對自己矜持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理智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這般戀愛信心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去愛你
-------------------------------------------------------------------------------------------------------------
禮拜3下午 和山豬 陽萎翰 去吃了久違的ten屋
我還是覺得 文字燒 好吃燒 這種東西 是有趣性大於好吃性居多 不過 真的很好玩
連waiter都有其趣味性 在店裡給我精神喊話哩!(其實很想嗆他說你們很吵耶~哈!)

剛開始看到久違一年的陽萎翰 其實一時有點生疏 還被山豬給看出來了 呵!
到現在 我只要跟久未碰面的男生一起出去 還是會莫名的害羞起來=.=///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偶爾在msn還會聊的 碰面感覺還是有差
口責... ...就是沒辦法大方起來 整個好像很小家子氣哩~
還好陽萎翰的搞笑功力跟國中時比起來又更高深了 加上山豬 2個人卯起來鬧 小小的ten屋都是我們這桌的聲音 哈!
也因為這樣 我被逗得笑得花枝亂顫 也就找回熟悉的感覺 3個人吵鬧比吃飯還多~
陽萎翰很奇怪 你明明就36小時沒睡覺了 還從中壢開車趕上來跟我們出來玩 傻子嘛~
之前一直在抱怨我們丟下他偷跑 現在大概是怕我們罵他爽約巴 累成這樣還要來 我看他都快塌了... ...

你老是抱怨我們不接你電話 什麼跟什麼嘛 搞到最後還要我跟你道歉 可是我手機根本沒顯示你打來過啊???
你還說上次你來新莊辦事猛打電話給我要來找我玩 說什麼至少打了5通以上 都有通 那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一通都沒顯示???
很奇怪啦 我不懂啦
你下次要來不會事先通知一聲喔?至少 我會多注意一下手機嘛~
可是還是覺得很奇怪啦 哼! 莫名其妙變得我要道歉 真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好笑... ...

吃飽喝足的的3人就坐上他的馬自達直奔華納 看的是-馬達加斯加 哈!
又是一個開車恐怖的人... ...加上他太久沒有闔眼 我是沒發現山豬有沒有注意到啦
有那麼一瞬間 旁邊的公車頭大概離我這邊的車門只有1公分之隔巴==+
媽呀...我心裡偷偷挫了3下 偷偷輕呼了一聲還好被他的音響蓋過去了 哈~我很勇敢的!

山豬買票時還被售票小弟嗆 超好笑 連我都不想幫她 因為口齒實在是有夠不清晰的 連我都覺得丟臉 噗~
不過因為我們一直嗆陽萎翰睏倦的樣子很蒼老 超像帶著2個妹妹出來玩的大哥哥
害我在馬路上被他牽著脖子走... ...
很酸痛耶 脖子後面是我的罩門說~

馬達加斯加好可愛喔 也頗好笑啦
但是我總覺得冰原歷險記跟史瑞克還有變身國王還是好笑許多
不過 我喜歡小毛 小毛被炒的時候真是可愛到我要流淚~~~
我還拿到馬蹄 不過...被嗆很像fake斑馬... ...好虛~

只是 沒想到 播到一半就看到有個人抱著爆米花睡著... ...
當然是那個36小時沒有闔眼的笨蛋... ...
真不懂你來幹麻耶 花300塊來睡覺又睡不飽 大笨蛋
不過想想那天玩得有開心到 只是因為有人太累結果上不了貓空續攤了 唉~

然後 題外話 因為是個舊地重遊 又 不禁思念
這2天

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