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白痴 沒事去問人家我喜歡誰還被我知道了
討厭
關你什麼事 無聊 愛八卦
雖然我自己也常常莫名就知道很多事情 可多半都是我自己發現的
你笨 問就算了 還被我知道
要瞞過我很難啊 天生觀察力敏銳
我還是要重申
"我喜歡誰 干你屁事!!!"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 他差一點就被我搶走了 只是我不想違背自己的意思
所以 你現在顧好你該做的事就好

我的 很害羞 臉很兇 好少笑 我現在只敢看的
因為 我根本沒有勇氣 電梯裡也只是假裝不認識
之前說過的話也不知是哪來的膽

所以 你不用再猜 反正我變數一向很多
我討厭 人家道我八卦
尤其是 亂七八糟 又傳到我耳裡來時... ...
--------------------------------------------------------------------
拉丁爵士舞課
越來越好玩了
大概是因為已經上了一個多月的課 學的舞也越來越深
相對的 卻越來越好玩
我拍子雖然因為以前受過的室外訓練 很能跟拍
但是喔 四肢有時一恍神還真是不大協調==
這個禮拜的課 就因為貧血加失眠 一時還手忙腳亂跟不上... ...
我喜歡跳舞 好快樂耶~
拉丁爵士舞 很有力 很有power
舉手頭足 還滿sexy的 可是扭臀會害我大腿肌肉很酸~~~
有些動作也是很可愛的
總之 我很enjoy這種律動 飛舞的feeling
以前黃bob調教過 所以現在聽到音樂總能不自覺的搖頭晃腦
這真的 比較能夠融入
抓拍技巧也是黃bob教的 心裡會一直開始滴答滴答12 12 1又2又1又2又的抓到了1/4拍
嗯...好想黃bob喲~~~
老師有首音樂 我一聽前奏 就 好興奮
因為 是 "TEQUILA"啊
整個 就好想在拍點時 再喊一次"TEQUILA"!!!喔... ...
好想回去一次 好想我的17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