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 我就是記性好 你就是讓我無法討厭
太溫柔 太燦爛 太好笑(...)
下定下定下定決心不再去想你 可是太刻意又很快被你發現
是我太笨還是你實在太厲害太靈敏
我覺得是你耶 這也是你的大~優點
每次都害我氣不起來==
所以 我原先一直不想承認的
-我還是 沒辦法討厭你
可是我可以不去喜歡你 啦 啦 啦 ~~~
想開啦 不能討厭就不能討厭 但是我不能再喜歡你了
因為我怕會有第3次 真的是超怕的 怕到眉毛都要揪在一起的那種blue
所以 我可能偶爾會怪怪的 因為 我要抽出自己

我覺得我已經抽出很多了耶 只是還沒有完全連根拔起
現在覺得有點拔不乾淨就算了 遲早囉 如果拔不掉的 就等所謂的斷了緣分

那個新的是什麼 我一直沒機會看個清楚 哪來的?反正我就是想知道嘛~
我只剩下一個 不是你的 你的被我收回家了 你還一直給我玩這個剩下的孤拎拎的
害我好怕你問起... ...我也不想讓他孤拎拎的啊! 不 行
只是 我的可以並存 不要抽離 好不好?

你今天是個蹦蹦跳跳的唰一聲出現在我面前
好巴 很好笑
太熱情了 很可愛
不過上次約好的事你居然沒有跟我講
哼!
害我拖了好久 什麼跟什麼... ...
怎麼有個預感 暑假時講好的事 會不會也忘了
那我應該會一個禮拜都擺屎臉給你看巴!!!
因為約定就是約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