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睡前無聊跑去看看輔大行事曆 才發現原來離期中考已經不到一個月哩???!!
怎麼這麼快啊?原本還想去看空中危機說...我真的是很愛到處啪啪走 機哩呱拉的笑嘻嘻
上個禮拜六晚上大頭p開車載我跟鬨鬨一起去學弟妹的營宿插枝
雖然大頭p別有目的啦 但是我跟鬨到也很自得其樂
他們的營火晚會好好笑喔 笑到我臉都酸了
還好我跟鬨有去 因為我們的大2都沒去耶... ...無言!
我學弟聽說是打工太忙了 好巴 可是醬大1學弟有點可憐
不過可憐的是我們從輔大出發居然找不到高速公路!!!
因為死大頭是路痴 找不到交流道上去 就這麼一路開到了三重... ...
坐車坐到很無力 只能說騎車我都到了... ...不過很冷就是
那天半夜騎車回家真是快冷死我了 不過都沒人 可以飆車 真開心~
可是半夜騎車真的容易遇到爛事
就是那新莊充斥的死台客啦 靠 讓我罵一下髒話
那天去小胖家吃完咖哩麵聊完天11點了準備要回家
騎到建國一路跟後港一路的紅綠燈時 好死不死停在2個死台客旁邊
我想說我穿外套戴口罩+安全帽還有面罩應該沒差巴
結果卻聽到他們在我旁邊一直講什麼 厚 這個褲子再短個3公分就yes了!
強忍怒氣故意裝做沒聽到 也不想繼續聽他們再說啥噁心的話
我心裡一直罵 ya你媽啦!!! 靠 氣死我了 真想撞他們 穿短褲干你屁事啊 又不是熱褲 不會去看檳榔西施喔
只能說還好我的車車跑得快 一綠燈我就猛催油門咻的衝出去想遠遠甩掉他們
還好死台客騎爛50根本追不上我 不過還是讓我一路怒氣沖沖的騎上大漢橋
總之 會飆一下小車還是有好處的

以前還沒考到照在練車時 我無意間自己學會壓車 嚇了一小跳 只能說新手都是大膽的
好巴 我到現在還是很大膽 明明技術不好硬是喜歡騎快車
不過我騎車還是很中規中舉的 至少現在不敢玩壓車了==

我是不是有點男孩子氣啊? 很皮就是了 愛玩就是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不像個女生
唉 如果文靜端莊一點說不定現在就是我的了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我怎麼這麼吵啊?
不過跟不熟的人 不熟的環境 我會馬上變得很沉默寡言 所以我還是很害羞的 哈
生活 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呀 不管碰到什麼 都要有著尋找下一個快樂的勇氣

最近的快樂是昨天發生的
大一學弟加我msn 昨天跟我聊天 一開口就叫我美女學姊
總之就是一直誇我漂亮又可愛
好啦 我承認 我心花怒放龍心大悅了 呵!
我真是一個好哄的人~~~

明天再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問問我好想好想知道的事好不好
禮拜一是我自己笨蛋忘記了 就這麼白白讓他錯過了
明天是這個禮拜最後一次機會了巴我想 讓我問 我心裡就是有那麼點擔心
我知道因為我們的約定這種事真的是微乎其微
但是 是抱著一點希望 又plus很多憂心
讓我問 雖然結果可能是讓我要對你臭臉一個禮拜
讓我問 因為我想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