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條件我拖好久啦 不想寫了啦 反正我就是最欣賞那個 不要再說他像堂好局了 死吳若權==///

然後 我有點傷心 期中考時的感想
我想以前的cs's tim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回憶 所以我只記得美好的地方
但是 我印象中的cs 好巴 或許不是整個cs 但是3仁 真的是個和樂融融的big family
我會這麼想是因為我真的深深體認到 ... ...我突然不知該怎麼說了
我只是想到以前楊bee 在高3念那個難得要死的經濟地理時 找到他姊姊以前留下的講義 就是那些鬼圖表
因為新課本都沒有 老師又會講 所以大家都聽課聽得很辛苦
而功課超好的聰明楊bee 卻很大方的跳到講台上問大家要不要印 整個就是希望大家一起學好 一起打敗那些批哩啪拉跟數學扯上關係的鬼經濟地理~
我一直以為同學之間本就是互助合作 好巴 那是以前我們班實在太好
但是朋友間不是應該一起成長 一起幫忙嗎
事實好像不是那樣
對 真的不是這樣
到大3才完全體悟是我太笨 對不起 我大1時還以為那個人只是少數
原來 我們才是少數呀... ...
我老是笨笨的到處東打聽西翻找去尋找資料 筆記 考古題 然後在開開心心的到處問人家要不要看
現在想想我在人家眼裡會不會像個小笨蛋爛好人啊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資料分給你的對手咧
對不起 我忘了 連同學都是敵人 在考試時
我在想 要不要改掉這個習慣 可是我喜歡這個習慣
我喜歡以前cs的氣息
唉...至少 我找得到考題 找得到資料 問題問得到人
代表著我的frineds裡 還是有一些跟我想法相同的小傻子巴?

我不想長大

...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