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高興的喲
只是看見 就開心 但是今天是好 高 興 所以囉... ...
然後今天
對不起喔我老是吵吵鬧鬧的在上課時才跑進教室
就算你只是反射 只是好奇
自己還是忍不住傻傻的偷偷笑了2下

咖啡色 很好看 Your style!

雖然大家都說new hair沒以前好看
但是留海 感覺 都有點陽光

站在路上跟別人耍笨剛好碰到 唉攸 真的笨到了
卻在走遠轉彎時 回頭 3秒巴 我也不知道
...太陽好暖 我好僵硬

銀色的100+25 多點點機會降臨

上次的擦身而過
你 把書捏得緊緊 我 把嘴唇抿得緊緊
你 把腳步放慢不知該怎麼過 我 把頭垂下不敢近距離看你

這樣就很愉快 簡單沒有負擔
只是欣賞 但是開心
至少 me,this time
不想再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