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禮拜2晚上去玩士林夜市回到家附近看到車禍 那人蓋著棉被 我以為是骨折而已 昨天
看報紙
他肚破腸流死了... ...還好那時我沒有亂講話 想拜拜...
而他的對面有一個男子右臉腫得跟壘球一樣大 真的 就想長一顆壘球!!
他坐在地上 一群男的圍著他還有警察 我原本以為是連環車禍他被彈到
對面
昨天的報紙說 原來壘球男是個壞司機
原來是他酒駕撞到死者 飛了20公尺 然後 傷者沒死 他居然 倒車輾過
他下半身 還想2度倒車撞死他老婆
老婆嚇得心臟病發啦 他2個小孩還目睹
真是的 很過分 原來圍著壘球男的是憤怒圍毆他的群眾
早知道我也來個騎歐托賣撞他飛個20公分
報紙是我爸看到跟我講的 說他看到一定也會狠狠揍他
這是激於義憤啊~ 人之常理 那人真該死 雖然我沒資格斷定一人生或死
但是實在是痛恨這種敗類!!!

目前仙3還不錯玩 感謝阿菜菜借我消磨寒假 只是還是會頭暈 我對3D沒哲...
阿菜擔心說不適合女生玩 其實還滿適合我的啊 我還滿愛玩RPG的 不過我不像一般的女生 哈哈~
RPG從國中就開始玩啦 電動從國小就開始迷啦 所以還算好上手
不過那個鬼3國誌10 實在太難太複雜 我投降
話說自從我用7統一天下後 後代都因為變太複雜很煩就懶得玩==
真想再統一天下一次~~~

疑~~~寒假明明就打算念完2本憲法加一本行政法的
但是目前行政法連第2章都還沒結束 憲法連翻都沒翻==///
該用功了 孩子~
可是自從上禮拜5考晚上吃完燒肉後的隔天就開始感冒
到現在還在鼻塞發燒喉嚨痛
給自己一個藉口叫做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
今天是小年夜 發燒38度3
老母不准我吃糖 我的棉花糖啦~~~
感冒快好~~~ 我要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