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了耶 也未免太快了
好巴 來唸書巴
雖然不能興高采烈 但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不然 我畢業後能幹麻?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是想要考取國考的 畢業後的程度憑我應該是不可能一蹴可機
所以 來考個研究所巴~是給自己一個緩衝期 而且我本來就想再多學一點
學習 算是挺有趣的是 如果是自己不討厭的東西
總是想東一點西一點多少知道一點
總而言之 我報了保成法研所班了
有沒有太快切入主題了? 嘻嘻~

現在啦 比較想考公法組
民商法組其次 刑事法組目前還真沒啥興趣
反正現在都是上民行法啊 要換暑假還有的是機會
一三五晚上都要衝北車上課很辛苦 民法上完接著是同時段的刑法
... ...還真是馬不停蹄
反正都是要辛苦啦 早點苦以後就比較不會蠟燭2頭燒還名落孫山
補習只是輔助 修行在個人 這我也知道
希望我有這個毅力 能夠拼完這一年 不要再放空話了... ...
厚 電腦老師ㄧ直鎖螢幕 不玩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