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是我喜歡的人事物
about the type I like
至於那些不是我range內的人 我只能說對不起
因為我會害怕
天曉得我為什麼會害怕
因為又不熟 又還不是好朋友
心裡有那麼一把連我都不清楚的尺
過去了 我就可以無顧慮 free
還沒跨過去? no!那拜託別來 就算是be good都不行
我不像很多女生 就算全然無feeling 還是可以放著聊備一格
not not not
我不行 這也算是好的巴 雖然一點機會也不給 雖然需要人陪時會感到lonely
但還是沒辦法 我不能只是利用 但其實毫無feeling 有的甚至連好朋友都稱不上
稱不上的原因可能也是因為我防備 因為現在就有感覺了 以後難保會一發不可收拾
反正這種麻煩 需要應付的麻煩 違我本質的麻煩 i can't
so i just run run run
一直到你恢復正常為止 或我哪天有feeling為止巴
這是我最近一再深感的情形
有時會想 為何我不學學別人 反正放著也是一個 不放不就空了 用用也是無訪
可是真的 不是那個範圍的就是很難 我有小小的試過 然後就抖了3下 嗯... ...還是不行
好啦 至少我不是避之唯恐不急 我仍會鼓起勇氣 該接受的好意還是要接受啊
不然有時候會對自己不利
自從跟詩詩去過後 然後開學了 然後3月開始 這種情形有加重趨勢
ㄟ 我求的不是這個啦 可以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拜託拜託
不過今天不錯 至少有遠遠的 低頭 還有 然後我越來越喜歡你

然後另一個新朋友我不懂你 為啥你要看到後明明就很想過來卻又要礙於她 是沒有勇氣 還是沒有free?
後來我第1次看到挽著 原來如此 是嗎?那何必看著這裡? 那何必今天又三番兩次?然後最後又回去 然後我們又意外重逢
一眼 兩眼 滿是訝異 我沒有感覺錯
看那個表情 看你的第2眼就知道 不是錯覺
but so what?
還不是都是膽小鬼
我就已經是膽小鬼了 為啥來的也都是膽小鬼 只有眼睛能幹啥啊... ...(這不是在說那個... 是一個秘密 哈哈)

這學期我2個最快樂的時段已經消失了
1個是我自己離開的 畢竟那實在真沒用 而且也沒人要陪我了
但是那段時光 好開心喔 好開心喔
那是我們交集最多的時候 一直到我交了考卷 回頭掩門
我看到的是所有埋頭俯首中 唯一的一個直愣愣的 那麼明顯還這麼不自覺
看不清楚巴 但是我看清楚 然後我掩門笑了 但也是最好時光的句點了

第2個 再說八 我累了
我只想問老鼠M號你為什麼不來了?
創作者介紹

♪ Twinkle Japan Shake Cat ♪♥ 這裡是搖小貓與她的MR. Left的日本在住雜記 ♥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