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一場夢
還是清心寡慾 該來的則來 該去的則去
是一攤水 但不是止水 小石頭就無限漣漪
漣漪最近又止了
因為覺得煩了
想要冷靜
機會來了 但想到就有點煩 不要負擔
只要快樂 這樣不對
或許就是因為感覺不對
才不想背負
對不起我不認真 還是好朋友
以後再說... ...

畢旅如火如荼策劃中
小胖的認真讓我好感動
辦事能力 對活動的熱情 井然有序 充滿幹勁
讓我也好想跟他一起出國玩
出去玩這種事其實點有時是其次 主要是心境與伴侶
跟小胖去一定好玩 絕對難忘 所以我真的很樂意
泰國跟巴里島看起來都好棒
我最愛水上活動了
超級夢想能在碧海藍天白沙上玩水 而不是台灣髒西西的海灘
不過泰國可以跟老虎合照 餵小老虎 騎大象 整個讓我心動加倍
可以鞭笞大象嗎? 我想鞭笞別人的 因為我怕大象把我甩下來踩2腳==+
巴里島飯店好像有私人泳池
他說女生可以關起門三五好友裸泳
哇 感覺超讚 整個解放 應該很舒服巴
可是我卻想到 萬一有人毛掉了怎麼辦
結果浮出水面時臉上還掛著一根人家黑黑捲捲的毛
哈哈哈哈哈 超殺的~~~
不過還有中山的西藏行等著我抉擇
怎麼辦 西藏的美 有高山峰做證 哈哈哈 我跟林惠鳳都這麼想
高山峰真是超帥的 好啦 西藏也很漂亮啊
這種與世隔絕 天藍到快淹死人的地方
很讓我幻想 趁年輕力壯 更待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