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之前是自己衝動放下的線
今天 我反悔了
不能再玩下去了
因為我越來越在意他了
好奇怪 明明好像不大是我的型 可是就是越來越好感加倍
希望我不是聽錯 昨天是真的有nice有皮到但是也膽小到
希望我們的小默契可以繼續下去而不是一個又一個的巧合
心中的小秘密我不說我不說 只有彼此懂多好玩
如果不是misunderstanding的話... ...
如果有機會能說說話該有多好 總是設想了一堆狀況反正最後還是沒膽
會不會我們就永遠沒膽下去 然後永遠只能用看的用想的... ...
我不要
唉... ...
最後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我最近在意的是他

常在想如果要跟一個人分手可以就笑著跟他說掰掰嗎?
我是沒這個機會也沒這個經驗啦
可是有人說這樣可能會被打==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所以它走了有可以是沒有理由的嗎?

至少 在意一個人可以很快樂 很快樂

還有 謝謝有一個人 自己狀況這麼慘還是一直叫我不要心情不好 一直逗著我笑
真是笨死了 有夠呆 讓我啼笑皆非的你的悽慘狀況
然後不斷的逗我開心 就是這麼好 我才這麼難去討厭 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