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這是造型師蝴蝶用的 連留海都修過了 有夠酷 三兩下就在我坐著看電視時被他搞定了!!!
天生的美髮師也不過如此~~~
我很喜歡這個頭耶 可能是因為很新鮮巴
對啊我就愛好新鮮感怎樣?!
好像捲髮得到的讚美比較多很多 好像捲髮看起來臉小了點(跟我原先想的都不一樣==)
喔喔喔
我好像有點著迷了
想去買一根來玩了 可是我笨手笨腳的 有誰要給我開刀???
找我家偷偷小白兔好了
我一直想把他毛剃成獅子都被我媽擋著
多威風啊~~~
那 當隻捲毛兔也不錯
fashion rabbit toto
變髮真有趣 就是可以直接換個造型變換心情
可惜我手笨
對我手真的笨 又沒耐心做細工
你們大家幹麻害我做畢冊班編!!!
趁我海商法暴掉心情不好翹小李課回去睡覺睡過頭來不及來阻止大家表決
就這麼喪失了覆議的機會
還找不出提名人是誰 也沒人敢承認
被我知道我就給你放最醜的照片
然後擺在咖咖角不見天日
還好我那天後來心情不錯 有人逗我笑有人幫我弄頭髮
所以聽到被小李點名又被推出來也只是個好氣又好笑
失控的陪審團真好看 金哈克曼演得真好!
真是個很討喜的嘴賤老壞蛋
"什麼爛西裝嘛~"

英美侵很嚇人
禮拜3在補習班翻開他3次又闔上他3次
然後很無聊的發呆再發呆
睡覺又睡不著
再繼續無聊的發呆
就是不想準備 就是賭明早不會輪到我們這組
賭到當晚半夜1點
算一算還是良心不安 畢竟第1次被吉米叮過一次2小時差點沒死
我是主講者之1開天窗整組跟我死
只好免強隨便看看畫畫線
隔天早上9點接到電話真的要報告
火速飆車到新莊 然後現場準備講稿
10分鐘內上台 緊張死了我
還好啦哩拉雜講完了也沒出錯
吉米的刀也從容接下來了 天佑我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真的不要太鐵齒

昨天發生了自己都覺得很好笑的事情
我也沒辦法 那樣就是會抖一下
反射又沒辦法控制
不要笑我啦~!
我臉都紅了啦... ...
發現了連自己以前都不知道的一個小弱點了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