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班遊
好像是很奚鬆平常 就是2個吃喝玩樂的時間
搞得我四周的人 不知有沒有擴及全班
都 沸沸揚揚
我也想不顧人情壓力只是做我真正想做的事其他啥都不鳥just say no thank you
但是這不是我的個性
想做 但是做不到
大概是連自己都不喜歡這樣的態度巴
有人可能覺得這是自主權
但是我啦 只是覺得秉持著大家都是好朋友
能做的又不會太為難我是ok的
這不是什麼太會做人
只是重視朋友
當你重視你就不會想讓他們失望
當你不重視其他人感受那是什麼鳥全都是shit與我何干打個哈哈every thing will be fine
不過這也是個性
不可能改得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
只是多為別人想一點點 所謂將心比心人家又不是從來沒對你好過
ㄟ 沒有針對誰
我可以說這是對社會普羅大眾一個現象的批判嗎?
真沒責任感 亂寫一通然後歸給社會大眾
不過這本來就是一個現象
越大越明顯
學著習慣
學著接受
然後我已學會只對真心對我好的人好
不懂得互相的人也只是白搭
還是會笑著跟他們說掰掰巴~
所以大頭p不要再不爽這就是人生加油雖然我原本也想跑票如今是跑不了(反正你也看不見)
所以小胖胖很辛苦壓力大責任感重我還是喜歡你不喜歡你生氣你傷心
這裡是小人物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