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回來了
你幫我忘掉過去
好高興
但是又帶來新的煩惱
都是臆測
詭譎遊戲又要開始
天蠍座 很難搞懂耶
我的上升也在天蠍 所以才會感應嗎?
話說上升只是外顯形象 我內在還是雙子AB 好我開運鑑定團看過頭了 無聊
這是一個有大突破乘以2
一切就這麼來了 可是我笑了
碰碰跳了 當我眼睛不好的看錯好智障
誰叫他要一直看 不過是個路人
為什麼 我什麼也不想說 畢竟跟我以前口口聲聲的都不同
最重要的是 我還是一切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為什麼低著頭conversate?
為什麼不說再見?
為什麼有很多
再說就破功了
just a game for you?
tomorrow,don't change,and I'll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