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信任你才拜託你的
不是給你一個八卦到處講好玩的
幹真的有機掰到
我很少很少很少這麼怒過
不幫也無所謂啊 我又沒有對你死纏濫打
就算不認識我也不會死
只不過是一個朋友
多認識少認識根本就沒有大礙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早就被你傳得人盡皆知了
三小啊?
是很好玩啊

你是嫌話不夠多嘴巴不夠大啊
自己去生話題啊 幹麻出賣朋友
出賣朋友是很夠意思喔
還是你連一點基本的義氣都沒有
我當初可是有挑明不能講開 講開不如不要幫 還再三強調
因為被人家在背後亂傳真的很幹
誰知道有多不堪入耳
如果你是因為好玩想要博君一笑把朋友的事拿來當笑話
幹妳真的是機掰到我狠狠想賞妳一巴掌
碼的
我被出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