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笑到今天
不知道你是哪裡想開了還是怎樣 talk to me smile to me
而反正我就開心了
積鬱了好久
我都快悶死了
是個雨過天青嗎
管你外頭還在下大雨
我悶了2個禮拜總算有了彩虹

其實很沒種
想說不甩我那我以後都屎臉給你看好了
結果一叫腦子就呆掉

笑起來 很可愛耶

希望期末考 暑假 都能... ...
小小的計畫+小小的心機=小小的夢想=小小的快樂

原本以為最難過的是那個無聊的八卦
結果其實那只是angry
難過的 是因為怕因此 才剛起步的 就 不再跟我好了
不 要
算我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