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鋪陳個前言
比較無關緊要 倒是很有趣

我禮拜6晚上夢到好多人
那天不知是太累還是怎樣 早早12點多就上床卻睡不著
最後只記得一個長長的怪夢
先是胡蝶 他染髮染到銀帶點金 綁個很複雜的類似春麗頭加上2個辮子
不是很俗的那種 是像日本妹那種複雜的編髮
然後眼袋還穿了2個洞別上亮晶晶的環
好像是穿襯衫 熱褲還是短裙的(我幹麻記這麼熟==+)
他坐我前面 感覺像是在以前3仁教室右邊靠窗的位子
然後是高一的陳瓊玉來上英文課
坐他旁邊是快要死
然後胡蝶一直回過頭拉我的腳鬧我 我就跟他玩一玩
忽然 快要死移到我旁邊坐
然後我們2個開始卯起來聊天兼吃巧克力球
我一直靠盃他眼珠小小黑黑
結果他跑去戴瞳孔放大片 被我罵心機重 哈哈哈
然後我們2個鬧的太囂張了
快要死聲音又很大我來不及阻止
就被老師罵
老師還很幼稚的說
我原本帶了一大盒餅乾要請大家吃
現在不請了!!!(好像以前高3英文老師的個性==+)
我跟快要死還很衰小的要跟人家道歉 真是小氣 不過是餅乾... ...
然後換jimmy要給我們作期末口試
大家都準備很精美的書面要給他審查
我卻忘了 躲在後面猛做
然後菁德先去面試
出來臉很臭 說 jimmy很嚴
旁邊鳳開始大罵阿蔡
因為他提供錯誤訊息給他害他做了很精美的ppt沒做書面
jimmy不理他 鳳罵完就躲在旁邊大哭
然後jimmy臉也臭的出來說他累了不測了
我就不用趕報告了 哈哈!
the end.

好了 可以開始寫爛事
喔這件事讓我差點吐出來+哭出來
禮拜一晚上我在5樓碰到變態

我跟他一起搭電梯上來
然後我就開始念我的書 念念念我那桌剛好只剩我一個
我去上個廁所回來就看到他搬來我斜對面
我也沒多想 只是後來感覺他一直偷瞄
不久忽然他遞一張紙條 問我是法律系的嗎
我說是 他又問我是哪組
真的莫名其妙
然後隔沒多久又傳紙條過來
大概是看我在念行政爭訟 就問我相關問題
我雖然覺得很怪 很尷尬 很煩 很想走
但還是不知該怎麼脫身所以就大概翻翻書幫他一下
喔他的笑容真是有夠讓我不舒服
大概是我不喜歡陌生人跟我裝熟巴 我會覺得很噁心
或許欣賞的人 有好感的人 會另當別論
但我就是對他起不了好感
只能說我差別待遇嚴重巴 我也沒辦法 這是打從心底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我不想裝
反正最後我選擇趕快逃走 他比我更快
又寫紙條叫我給他msn
我真的有點害怕 那時候8點多了
很怕他會追著我走
也忘了要給他假的就直接寫給他
後來他果然加了 我當然不肯加入
那個人真的很變態 高高瘦瘦重點是笑容很猥褻 我一個人真的快被他嚇死
隔天還好有吳若權在 然後我剛好做大頭p旁邊
睫毛也在
而變態又來了==///
我只好故意跟大頭p他們裝的熱絡 然後有膽子屎臉給他看了
最後他逃走了 吳若權看到的 他繞到個人座那邊離開
我高興到想拍手
而今天他終於沒來了 拜託不要再出現了!!!
吳若權說以前就常看到他 還好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然後昨天有個shock的情報
誰知道是真是假
我只能說雙子座真的不能被激 一激就會反過來不顧一切扯人家後腿
因為我也是雙子座 我懂 哈哈
然後我整個慌亂掉了
不過想想
總覺得是他在喇賽起鬨

不過

很難得我會不排斥 還有點高興?!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