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我還讓他變檸檬味的
讓我想起學力測驗時的作文
喔 好懷念 我在成淵考的 3年前的事了 飛快
不過聽說那題目是芋頭味的
檸檬味 我很喜歡 曾帶給我不間斷的lucky
keep go on
希望整個暑假 可以在檸檬味度過
無論如何 不只是一個help 還是一個隱含的wish 一 定
一個閃爍 一個搔頭 很好笑
可是很甜
lemon is sweet

小臉馬說(其實好像是我先說的)
一下就被勾走也不值得費心思了
可是我相信 希望是對的... ...

雖然年紀大了有人會很激進 很猛烈(不是我 我今天才剛21歲)
可是到處抓小朋友們... ...呼~
花不好 是覺得小朋友們比較好花嗎?
好恐怖
這種為達目的 步步鋪陳 誰都敢殺 誰都敢花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