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d about that we study together and play together
圖片是我的香水史
左邊的neuve小瓶是國中買的開架 其實算是玩具 好像是冰淇淋口味 買了也根本沒在擦 擦了也根本味道太淡聞不到
到大學被我發現塵封的他 下場是倒掉留著作紀念 (畢竟現已停產)
kaloo兔寶寶嘻嘻不是我的 是我姊的 是外國人給baby噴的香水 很浪漫 很甜蜜 但是味道也是一個淡 所以我總是在孤芳自賞
neuve裡現在裝的也是kaloo
and then還有一個小雅詩蘭黛是媽媽送的 被我噴完就丟了 我也忘了是哪款 但是其實味道有點大人的濃郁
最後是最近買的雅頓的綠茶 我最愛的清新味道 中性調 整個覺得最近的我很好聞 嘻嘻
旁邊的紅色是cucci的rush2 也是我姊的 對 我會拿來用 哈
不要這樣~ 我的也是很大方的給她用 好嗎?
反正就是淡淡花香囉
最近迷上香水 以上

我現在不是有騎車臭味的女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