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的光光住在那裡是唯一好事之外
最近就是一個fuck
板南路 好你個捷徑
繼上次在他的待轉處被撞坐上歐伊歐伊之後
上禮拜 風光明媚的一個下午 邊等紅綠燈邊跟人家聊天
號誌一變 油門一催
摳摟摳摟 又不是在騎駱駝睫毛
... ...
我爆胎了==+
整個後輪扁掉
就在等紅燈的短短半分鐘 輪胎變得跟蛋糕一樣
有沒有這麼快 坐在上面還一點感覺都沒有
上次輪胎破了我好像也是沒有感覺 可是我還有辦法一路騎到北車
這次就是一個回天乏術
只好改騎人家的mio 真是有夠難騎 車頭好輕好低 牽一髮就會動全身
還好車行老闆人真好 推薦板南路上一間光陽機車
可憐的老闆原本叫我自己去牽來給他 可是我嫌太遠(其實只是懶) 他就真的乖乖走10分鐘遠去幫我把車牽回來了
人整個很好 又有禮貌 晚上車就好了 還只收80 又幫我把車一路牽出來架好 還會叫我小心(可能是看我簽車的樣子很沒架式==)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anyway
我還是討厭中和 口亨!!!
... ...

最近一點好事 一點好事都沒有... ...
(除了昨天去看了香水 吃了大餐 小逛了街 小開心:))
真是無聊的一篇網誌
我只是不想讓這裡充滿了最近的負面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