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那種平時很理性
一遇到有很吸引我的東西 就會失去理智的女人
拼了命的也想要 瘋狂般的想要立即到手的feeling
尤其當你很久沒有犒賞自己的時候
雖然最近表現一直不怎樣
又愛哭 又愛胡思想 又迷惘

反正今天下午難得的偷個閒
去師大吃過中餐後
回家呼呼大睡再起來陪老姊去拿鞋
好久沒有這樣穿著birkenstoch在家附近悠閒亂晃了 時間慢慢的 愜意的走 真好
然後我走進以前一直沒機會進的macanna
雖說離我家不到5分鐘 我也在附近溜搭過不下數百次
可是因為每次都太喇塌了 然後我臉皮又薄
anyway我今天可是有穿著迷你裙 雖然還是一派休閒
義大利是嗎?
好像很貴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試穿了好幾雙鞋
比bircken舒服耶 不過我不是迷上它涼鞋 i don't like it.
我看上的都是平底鞋 加上他店裡有騙人的瘦身哈哈鏡 and型男
嗯...差點遞出金卡了
可是翻開背面怎麼都6000起跳==+
我媽眼光更高 看上的都上萬
我還發願if達成我的goal就狠下心巴
我的鞋算一算也快20雙了
可是永遠就嫌少 什麼心態?
後來上網查 才發現他是MIC
重點是極有可能是台灣人自創品牌
被騙了...
US&UK的EBAY也查不到耶
咧咧咧...可是我還是愛那雙紅色小花跟藍色拼布... ...
誰發現特價可以通知我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