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變多了... ...
我的網誌還是一樣無聊沒有可看性 放心
不過剛剛整理照片 我發現我好多以前的個人照都超噁
(也沒多以前 大概都大2大3)
做作到一個不行 我居然還敢照 還收錄給大家看
真害羞 希望沒人看過 趕快刪掉==+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可是我很謝謝第1個鼓勵我的胖
詩詩楊bee的的義氣幫忙
還有最後關頭大家的鼓舞
(雞蛋我絕對沒有忘記你)
只能說不到最後不能放棄 因為我前面真的都考得奇慘無比
我自己覺得大概就是閱卷老師會心裡罵聲白痴那種的程度
所以最後關頭我戒掉電動了 戒掉電腦了(一直到3月中我都還是每天不知死活的打電動 睡到10半多)
我只剩海綿寳寳 和其他一些搞笑節目了
我有努力坐到屁股快爛掉 整理筆記到手長了厚厚的繭
不過這2個禮拜辛苦有值得啦 畢竟是自己學校可能比較好救巴 而且之前多少有點底子
不過還是覺得運氣很重要 這次沒考權力分立 楊小慧的題目也一目了然 雖然我行政法整個亂寫... ...

從三下開始補習 慢慢開始唸書 到最後2個禮拜背水一戰的衝刺 到前幾天我已經在準備下次的研究所(因為完全沒指望)
時間好快 也好慢 不過我還是得繼續唸書下去 嘆~
法律人的辛苦 真的只有踏進來才懂
我前陣子大概已經是快崩潰狀態了 真是弱到一個不行 唉~
還好有我的家人開導跟支持 love u~

(AND愛沒有用 因為陰到我的就是吳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