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一趟NOKIA的客服,講沒3句話就讓我當場火大到不行
我感覺到我講話越來越衝,臉也越來越兇,但就是忍不住
沒有罵出來就算不錯了!!!而且最後我還很有禮貌的跟他們說謝謝.不過還是忍不住故意在一樓大廳跟我媽說,什麼鬼啊!一點用都沒有,一問三不知!搞什麼
而且還故意說的有點大聲 ㄎㄎ 我好兇 真不好 可能是生理期脾氣差 OH MY GOD~
出了他們大門還是越想越不爽,回家就發了封信給總公司 希望有人理我 不要逼我再打電話罵人
畢竟誰想花萬把塊買手機受氣 哼!

以下是信件內容:
我買了7390不到一個月
第1次因為鬧鐘問題送客服重灌
今天則是因為震動太微弱,手機的捷徑列會不停出現我不想要的語音信箱,以及簡訊的震動模式一定要設成"無鈴聲"而不可設成"特殊"的震動模式(特殊的震動跟平常的震動方式會不同 但相對卻伴隨著鈴聲而無法關掉),基於以上3個問題我到八德路的客服中心洽詢(19號晚間約7:30)
但是客服說7390天生就是震動這麼微弱到沒有存在感!
fine,第2個捷徑問題他則是說我現在軟體是最新版而無解!?
我對於我花了一萬多塊買一隻無解的nokia手機很不愉快!!!
至於第3個震動問題客服則說那是只有我才會提出的問題,是我個人需求,一般人根本不會有這樣情形.請問nokia會設一個功能給客戶選後再告訴大家其實一般人根本不會用這個功能,所以是客戶你個人問題嗎?!
果真如此那我不得不說原廠設定是在開客戶的玩笑嗎?
我不希望再受到客服這種推託給客戶的藉口的氣!
如果說是原廠設定有問題會幫我洽詢就算了,推給客戶真的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最後我提出針對問題3我前隻手機MOTO的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客服更是天才的回答我MOTO手機跟NOKIA根本就是不能比的!
很好,我前隻手機是3年前的款,都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那為什麼自認比MOTO好很多的客服人員除了自誇但卻不能幫我解決任何問題?
而且MOTO也算大廠吧?NOKIA這樣瞧不起別家廠牌卻不能滿足客戶任何需求,最後還把問題歸責給客人,我除了了解到貴場的驕傲外實在感受不到任何誠意!!!
而且我前隻MOTO的手機花了比7390更多的錢還被你們客服瞧不起,還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