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也分不出來我是真的笑得很開心
還是假的?
發呆的事情都不是太歡樂的
如果是歡樂的就會傻笑
我就是藏不住臉上的表情

所以需要有個人來make me happy.

昨天是禮拜6
天氣很熱的禮拜6
mrt人很多的禮拜6
北車的人 多到走不出閘門 大概是因為 百貨公司的下殺什麼鬼
木柵線 難得的也湧現了排隊隊伍 大概是因為 新奇的貓空纜車
這一天照行程我應該是在802坐在位子上聽黃黌成講行政法度過我的下午與晚上
但是 5點過後的晚餐時間 就在燒肉的誘惑下
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跟大家吃肉喇賽 而放棄了繼續坐在那發呆
給自己找了個很好的藉口 反正我都上過易潛韜的行政法了
嘖嘖~ 我變壞了
也可能是因為 這次補習不似去年充滿樂趣 唉~
補習不是去玩的 我也知道 但就不能有趣點嗎... ...

所以遭逢了壞運
就在忠孝復興轉大安站僅僅2分鐘的路途
就在那擠得要死的車箱裡
被該死的高中生 用手貼著我整個背部 延續到臀部... ...
雖然不是很大膽的用手掌 但被陌生人整隻手貼著你就是感覺很怪
明明可以把手縮起來的吧?
就跟上次在輔園排隊買午餐時 被一個體育系的男生貼著的那種情形一樣
說不定他也覺得很擠吧? 我每次都會這麼想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趕快下車了
很複雜的 呆掉的feeling

我想男生是不會懂的
就像禽獸團只會把它變成一個joke
哈! 哈! 只好乾笑2聲
話題還是要挑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