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齒 是種很恐怖的事情
有時候就像賭博

前幾天去檢查牙齒 跟醫生說我右臼齒怪怪的不能咀嚼
照了X光 說是長智齒 頂到臼齒 建議我到大醫院拔比較舒服
FINE 要了轉診單
來到了慈濟醫院
這個醫生又叫我照了X光 這次是全口攝影 嗯~比那種要拿一個小片子壓在牙齦上的小X光舒服多了
結果
這位醫生說才不是智齒頂到
是我臼齒牙根斷了!
要嘛就整顆拔掉然後植牙 要嘛還是整顆拔掉 但是把我後面歪歪生長的智齒拉來當臼齒
GOOD
2種方法都要8~10萬 你根本就在打劫!!! 我想賞你巴掌!!!
當下決定再考慮 後來醫生邊幫我姊拔智齒 邊跟他說 我那個臼齒是被前個牙醫抽神經搞壞的
馬上又回原本的診所詢問是怎麼回事
結果我的主治醫生不在
由另一個醫生幫我看
再一次 他又叫我去照X光 我拒絕 感覺腦子已經要熟了
可是他笑嘻嘻的跟我說 唉呀這個只是胸腔攝影的1/300 又不跟我收健保費
我就被趕鴨子上架 又因為這是小型攝影 要把小片子塞很裡面 我淚都快流出來 牙齦都破皮了==
結果出來 他也說我要植牙 他算我6~8萬
你已為你很善良啊~ 還不是貴到靠腰... ...

我好難過 一來要花大錢 2來是22歲就要裝假牙
後來再上網去查 找了新店最有名的牙醫診所
隔天不死心再去看診
等好久 果然很紅
第1步還是照全口X光 我已經熟能生巧了巴~
這個醫生說 我只要拔智齒
好好好我都聽你的 只要不要拔我臼齒 又叫我花大把銀子!!!!!

所以就這麼劃開我的牙肉了
醫生說我這個根本還沒冒出來 所以傷口比較深
打了4針麻醉 其中一針FOR一根小神經的 痛到我小小的唉出來
而且不知是什麼作用 我的下巴像火燒到一樣 以為是麻藥噴出來刺激到皮膚 用手一摸卻沒有
醫生只親切的說 是不是像電流通過 是什麼狗屁反射作用嗎?

我一直以為我手臂開過2次刀了 也出過車禍腦震盪 這算什麼?
屁!這比以前都痛 雖然醫生人很好 但他在那邊挖挖挖的恐怖死了
我第一次看牙忍不住會跟醫生說痛
好不容易挖出來 醫生說很大顆
沒事一顆沒用的牙長那麼大幹麻 分點給我臼齒巴
老天拜託 我不要植牙
不要植牙 不要植牙 不要植牙 不要植牙 不要植牙 不要植牙 不要植牙 不要植牙 不要植牙 不要植牙

這2天只能喝流質 或吃軟啪啪食物
我以後一定要當個牙齒健康的老人 這樣的生活好悲慘
所以我下午偷吃了蛋捲
成功後
又偷吃了仙貝
這次失敗了 嘖! 咬得我好痛~

人還是要循序漸進
畢竟我昨天半夜才痛到醒來喊娘

保重你的牙齒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