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午4點去了non-stop跟cantwo的特賣喔
一出mrt就有聽到人家在談特賣會
不過到了現場其實覺得人沒有預期的多耶
(我覺得gozo上次的特賣會比較像戰場= =)

在non-stop都沒有找到人家po的漂亮外套 背心> <
一問才知道今天的補貨比較慢
要到6點多才會再進貨
中間還是有丟新的衣服進來啦
但都是一樣的 樣子也有點老氣
不過大家還是很努力的翻
我還聽到有人說 大家好像食人魚! 差點笑出來~
最後只買了3件外套(1件是媽媽買來要穿的 我就忘了幫那件照了)
附帶一題 在試穿時我把我的外套丟在旁邊架子上
結果差點被當商品拿走...

換去cantwo
展場真的漂亮很多
衣服也漂亮很多 哈
雖貼滿不能試穿標語
不過好在有問店員 他說外套可以試穿喔~~~
所以就很開心的試了一堆外套
最後買了2件外套一件短褲
其中一件大領子夾克是我今天最滿意的戰果
穿起來可愛又帥氣
我姊看了也超愛的

在此附上今天的成果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rylchi&b=5&f=1188115917&p=69
沒打閃光 有點暗 真實顏色會再亮一些 不過我懶的重拍了~~~
cantwo大衣有點皺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洗完要好好燙一燙啦!
拍的不是很好 實物好看很多= = 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

這樣才花了我2千多塊 原價光c就破萬了
嘖嘖 心情真好~啦 啦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