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可以這麼快樂就好了

緊張到有點睡不著
之後又是開心到有點睡不著

只要不是重重的跌一跤again
我想怎樣都好巴... ...

早上都心不在焉的騎車
加上又遲到
所以看到黃燈還是衝
偏偏沒睡醒又衝太慢
過的時候已變紅燈了
死不管他繼續轉
結果馬上被警察攔下來

原本以為他不是在盯我
正想騎走不理他
沒想到他居然放大絕 用警鈴逼我==a
當場嚇走我半條命
被攔下來才說啥他遠遠的就一直看我要闖紅燈了
誰注意到他來著啦~~~
第1次這樣被抓 超衰的!!! 嚇到我不知所措
只好開始一直裝可憐說不好意思 我騎太慢才會變闖紅燈啥鬼的亂掰
然後又說我要遲到了 要去台大上課 才會這麼急
反正就是想盡辦法的裝得很可憐

警察臉超臭的 還要看我的學生証 害我還要解釋這堂課是跟他們合開的有的沒的...
問我念什麼的
死都不說是念法律 還是研究生...
不然肯定下場悽涼... ...

最後他還是臉很臭
但是卻就這樣悶不坑聲的把本子合起來走掉了!
喔喔~
I am lucky!
Hope my luck goes on and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