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開始打報告了
而且是一口氣要接著打3份報告
這就是之前過得太安逸的惡果嗎?
算了 管他的 來巴~
我有音樂陪我
只要給我時間... ...還有心情... ...

12月了 趕快打完報告
開始用功了啦~~~
總是在煩心 不能好好專心
希望我的夢想能夠實現 讓我繼續堅定的走下去巴~all of the world
JUST KEEP WALKING不是那麼地EZ... ...

一個人打報告的無聊晴朗週日午後
一邊聽著我最近迷上的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原聲帶
還有天堂口的天堂口
一邊默默就把蘇格蘭12年純麥威士忌打開了==+
聽說這瓶價值1 2千 還不錯入喉啦 不會嗆

所以試著喝了5杯
一切都很ok 一點也沒有想在地上爬的fu~
不過卻突然開始邊聽不能說的秘密邊掉淚... ...
好怪喔~也不是第1次聽這張了
而且我很清醒啊~
哭一哭還可以繼續打著我的LOCKE
或許只是壓抑的情緒被酒精釋放了巴?

然後休息一下看了史瑞克3和神鬼奇航3
雖然我今天睡到快1點 但還是忍不住開始打瞌睡...
這代表我酒品很好嗎?不會發酒瘋 也一直都很清處自己在幹麻
我想這還不叫醉巴?看來下次可以多挑戰幾杯~

我喜歡不能說的秘密的原聲帶
整體而言它是悲情的 卻動人的
雖然都是我不大懂的鋼琴 夾雜著小提琴和長笛
但總覺得他富有感情
deeply...deeply...

我喜歡天堂口的天堂口
因為天堂本來就是大家都死掉了的地方
天堂裡的人們難道不會悲傷哭泣嗎?

隨便一杯酒 隨便的溫柔 讓我不想再回頭
明明這裡就是天堂的入口

你愛過沒有 壓痛著胸口 卻始終還不放手
明明已是盡頭偏想著以後

說時依舊 隨波逐流 青春依舊是羊入虎口
找到沒有 溫暖你的雙手
天堂在天堂夢裡頭

說時依舊 隨波逐流 未來依舊因為沉默從來不鬆口
找到沒有 溫暖你的雙手
天堂在天堂夢裡頭

隨便一杯酒 隨便的溫柔 洗淨塵緣的污垢
明明這裡就是天堂的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