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都有怪癖巴

還記得q寫過
他的怪癖是吃蘋果的方式
還有挖面速立達母的方式

最近嚇然發現
我也有與眾不同的怪癖

繼吃麵包的方式之後... ...

吃麵包
一口咬下
不都會變成個U字型嗎?
受不了那個U字型的2邊
尖尖的2個角
感覺像牙籤ㄧ樣 似乎沾滿了口水... ...

不管是自己吃 還是分人家吃
我都不願意留下那2個角
看了就不可口 不是嗎?

魔鬼沾
恐怖的東西
恐怖點在於他的聲音
撕開來的聲音
很刺耳 對我來說
很小的時候 媽媽睡覺時替我包著肚兜
肚兜有著長長的魔鬼沾 那就是我討厭聽這個聲音的第1印象

說討厭 也沒有到毛骨悚然
但就是光用想的 耳朵就會癢起來般的不舒服

而我還以為 一般人也都不喜歡這種聲音

怪癖...
不知道還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