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我大2的時候

心園雜貨店出現了荷包蛋軟糖

也沒有特別好吃 大概僅僅是因為它造型討我喜

可惜就那麼曇花ㄧ現 消失了



小熊軟糖 以前 跟荷包蛋軟糖 是對好朋友

荷包蛋軟糖很喜歡小熊軟糖 不過那都是過去式了

荷包蛋今天把小熊分屍了

做了一個小熊斷頭台



最可憐的是小熊的身體

因為他被大8吃掉了



這個故事 是我現在才順手寫的

我在做斷頭台時

可是完全沒有想到這些事喔~

我 不 是 變 態(滾一圈)



只是ㄧ時生氣難過

只好殺小熊











汽車也會吵架

我今天

(好巴其實是昨天 昨天半夜日記寫到一半 突然斷電 我的世界就變成了一片黑

才12點多 衰死了!!! 一口氣剝奪了我的電腦 書本 電視... ...

只好研究ㄧ下用手電筒能做些什麼...

看了2頁麥田捕手 有種要瞎了的感覺... ...

無聊開始拿手電桶一直閃我的兔子toto 但是他只是一個勁兒的跟我要草吃... ...

最後 開始塗起了指甲油 半夜消磨時間很不錯 手電筒光雖然看不清楚 我還是畫得不錯 ㄎ~)

開車回家 發現下大漢橋上快速道路的爬坡夜景還不錯看

就手忙腳亂的拿出手機想拍下來

結果當然是失敗了 唉~手腳慢也不是ㄧ天兩天的事了==



但還是拍了張照片 看能不能跟我體驗到 相同的氛圍?



有沒有看出來 我的車稍微歪向了一邊...

對啦~之後他又往牆壁歪過去 害我心裡抖了2下

趕快把手機收好

邊玩邊開車以我的功力看來還早~



至於汽車要怎麼吵架

我今天就目睹了

有輛ford很討厭 ㄧ直死死黏在別輛車後面 根本沒有車距可言

快速道路車速快他還這樣搞 逼人家讓車道給他也不是這樣沒有禮貌的巴...

結果有輛RV就看不下去了

開始一直閃警示燈 對準FORD就是閃個不停 死都不讓他過

我心裡就在想 哇~吵架!吵架!汽車吵架!!!

FORD人小嘛~ 最後也自討沒趣 找了個空隙就溜了~

開車生活真是無奇不有~







這樣真的太誇張 沒教養嗎... ...(蹲)

我只是有時候就這麼大辣辣一點而已

就ㄧ跟神經嘛~大氣的女生果然不好嗎... ...

我還常被朋友誇是個貼心女兒耶...雖然還不敢說自己孝順... ...



走有點美式風格的相處模式不大好是嗎?

啊~有點在意耶... ...

想到以前國中的班導 三不五時就愛在人家聯絡簿上寫上"沒家教"

不是針對我 全班女生她都愛這樣寫

血淋淋的三個字 真是怵目驚心(因為是用紅筆寫~)



好巴...好巴... ... 好 巴:(
反省ing
創作者介紹

♪ Twinkle Japan Shake Cat ♪♥ 這裡是搖小貓與她的MR. Left的日本在住雜記 ♥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