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著
就像在陪著走夜路

就算最怕的其實是自己
我還是要能提著燈在前頭幫忙照著
有時還可以拉開嗓子唱首歌來提振士氣
歌我都想好了
就是最近都要重複撥放的stay gold
溫暖的stay gold~

直到別人要走了
我也要能夠
笑著揮手說:
bye-bye... ...



其實根本就是走夜路的絆腳石

喜怒哀樂想都不想就都掛臉上
總是應該去買張面具帶著
不然絆腳石就算了
怎麼會變成了要人看我臉色的絆腳石?明明一點也沒有想要這樣的... ...

石頭戴面具... ...
這樣好像會越搞越大顆
我腦子壞了喔... 到底在想些什麼
累贅又多餘的行為一犯再犯 笨就是笨 徒添煩擾 毫無效用

後來才發現
不用
不用這麼麻煩
要是我消失就好了... ...

這顆走夜路的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