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了
這樣就夠了
真要實行 大概就太勉強了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哪裡錯了?永遠也不會知道巴~

我聽到了
苦笑一下
蒙著臉 就沒了喜怒哀樂
...只可以滿足

我聽到了
但是轉念間卻選擇逃跑
或許其實會很愉快 會是個easy time 或是根本又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寧可不要 不要冒著可能會因此再造成那張unpatient face的危險 承受不了

只想聽那一句話
然後看到了開心的笑著 雀躍的語氣
想了想範圍內能做的 一筆一筆埋頭塗塗寫寫
這世上 還有沒有原諒這種東西... ...



現在的背景音樂是breathing



Cause I am hanging on every word you're saying,
even if you don't wanna speak tonight that's alright,
alright with me.
Cause I want nothing more than to sit outside of your door and listen to you breathing,
it's where I wanna be.

I don't want a thing from you.
Bet you're tired of me waiting for the scraps to fall off your table to the g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