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
可以讓我嚇到撇過頭去的好電影

花錢嚇自己 一向是我的一大嗜好
那種很智障的 用手遮住臉 但是10指是張開的事 我真的作過 而且不是想搞笑 真的就情不自禁咩~
不然就是把臉轉過去 然後一直問人 好了沒好了沒?
再不就是想偷抓別人 或是自己死抓著抱枕 緊張兮兮的~

好在我還不曾幹過尖叫這種最丟臉的事



唯美的鬼片
看過嗎?
這是在一間醫院裡
同一個時空 不同人物 交織成的3段故事

一開始有點跳tone
但是一個個故事慢慢看下去 就能完整的了解 整間醫院裡 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
3段看似豪不相干
卻都是霸道中卻帶著淒涼的愛情故事



冰封河面下 宛如只是時間被凍結的 美麗少女的屍體
沉睡著 脖子上還繫著醒目的紅色領巾
完婚的春夏秋冬 唯美絕倫
轉眼間 卻變成姦屍的驚聳

我愛你 叔叔
媽媽你為什麼不消失算了?
小女孩的任性與霸道
直到最後 都讓人死不瞑目 無語問蒼天

夜晚的雪地 身著和服2眼卻空洞的少婦 拿著蝴蝶攢子
唰唰的 規律的 刺入跨坐的屍體
因為太愛你了~ 我寧可死的人 是自己... ... 選擇以你的身分活下去
怎麼叫醒我了? 好寂寞...好寂寞... 蝴蝶攢子畫在我的喉頭



嚇過之後
又能感到心痛
不是只是發抖
還有眼淚 所以...
消失的 不可以是你 會乖乖的 讓你開心
清晰的 聞著你的呼吸 是個有點戒不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