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我又坐上了救護車
上次是車禍 腦震盪
這次 是莫名其妙的換氣過度

小時候 身體超差
三天兩頭就住院 吃藥 打針 掉點滴
家常便飯
練就我一身 一口氣可以吞很多藥 又不怕打針的功夫

長大後 倒也逐漸好轉
雖然氣管不好 還硬要加入樂隊 每天晨跑 練習 晚上走圖
但是晨跑身體一點也不會變好
也不會變瘦... ...
相信我 因為我們每天7:15開始跑步練肺活量就這麼跑了2年
倒是會越來越壯... ...

最近還常覺得
身體好像越來越好了
眼睛 鼻子過敏很少發作了
皮膚也很健康
連感冒都沒有了
卻在今天晚上 突然來了個換氣過度... ...

原本想說 自己去外面吹吹風就沒事
回來卻發現都走不動了
手腳都麻了 嘴唇也是 身體忍不住直顫抖
才終於蹲在同學身邊求救

以前這樣都可以靠自己調節呼吸慢慢恢復的
今天突然卻失靈了 大概是太久沒碰過了
結果 就這麼很誇張的坐上了救護車了!
這次 我沒機會感受到一路闖紅燈的fu~
努力的睜開眼睛 想看清週遭 卻是一片朦朦朧朧
意識有點不清 老實說 心理除了害怕 還是害怕

所以謝謝大家都趕來醫院陪我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勞師動眾的麻煩別人
還很盧的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
然後就誒罵了 ==

因為一想到要老爸從桃園趕回來 他又是個壞脾氣的急性子
肯定會一路飆車 萬一出事 實在不敢想像... ...
上次我被送去急診室 他因為找不到醫生問狀況 氣得在那破口大罵
結果還是我拖著受傷的身體 去拉他坐下... ...
這種情況 我實在不想看到第2次了
我都這麼大了 實在不應該再讓父母這麼驚嚇

所以不是在那邊耍任性 希望不要被誤解了 唉唉~

反正
真的是給同學們添麻煩了
大家沒事安安穩穩的唸書 卻被我嚇個半死==
現在終於平靜一些了 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