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ildren-sign "orange days ed"

如果
看完了這個mv
我要說 最後那個手語
是"對不起"

對不起
因為over joke
還有
長久以來添麻煩了~



昨天
小胖說 哈哈你上升在天蠍
好可年喔~~~
人家第1眼看到你 就會覺得你是個心機鬼!
但是你根本沒有 哈哈~這樣真慘~
寬說
你真的就是標準的雙子座
有2個人在那邊換來換去的 說不上來 但就是2個人 沒有融合在一起的2個人

我還以為 上升在天蠍 給的是神秘感咧
原來是心機感...
那我不如變成一個名服其實的心機鬼 還比當一個有著城府外表的白痴還要好得多... ...
我還以為 我的第2個人 只有自己知道
不想給人壓力 憂鬱負面都是我自己的不用分享去害人
但是其實好朋友們看出來了 一但被識破沒想到就變得如此脆弱依賴
一方面 也是因為在這裡 雖然開開心心的 但實在是有點孤寂... ...



如果是因為我犯的錯
讓我必須承受如此責難
那我選擇檢討 負責 道歉 承受一切後果
勇敢面對 不會逃避

畢竟是我活該自以為好玩先開啟的==
該說的都說了 如果是因為不夠平復的話 該承受的也承受了
接下來希望就能歸於平靜

I've said that
wish you could always have a bright side on your face
that's still true...
and will never change, my dear friend
so don't misunderstand me...
sigh~



被你們罵
太不懂得去保護自己 替自己著想後
才整個嚇到腦袋一片空白
只會一直說:對吼~ 對吼~... ...

反正接下來也不會再有事了?
我以後不再當少女捆工就是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